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4年后汉阳崛起华中会展新地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1:26 汉网

  汉网消息 4年后,汉阳崛起华中会展新地标晨报讯(记者凌云焰通讯员刘和平)昨日上午,总投资达73.8亿元的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项目,在汉阳破土动工。4年后,这座展馆航母将成为武汉乃至整个华中地区会展业的新地标。

  省市领导罗清泉、苗圩、李宪生、赵零、刘善璧、涂勇、朱毅,省政府秘书长段轮一、市政府秘书长谭仁杰等参加博览中心奠基仪式。

  作为“引爆”武汉新区建设的重磅项目,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位于武汉新区四新片核心区,地处二环线和三环线之间,项目建设用地1.58平方公里,总建筑面积240万平米以上。从地图上看,它与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汉口)、武汉科技会展中心(武昌)恰好呈“金三角”鼎立,但面积超过了后两者总和。

  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新展馆“落脚”在一片田园中。率先建成的会所相当时尚,外墙全用玻璃打造,视线通透。会所周围流水潺潺、花草满地,强调博览城的公园化设计理念。

  博览中心展馆特别注重滨江特色,将是一座以展览、展示为主,集会展、科技、商务、文化休闲、旅游于一体的多功能复合型国际博览城。

  相关部门对此表示,新博览城无论是“硬盘”还是“内存”,都是其他展馆不能比拟的,它将拉动整个汉阳地区的经济发展。博览中心的开建,标志着武汉会展业发展进入崭新阶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