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罗文嘉:民进党内动辄以“阴谋论”揣测别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1:3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3日消息据台媒报道,陈水扁亲信、前台当局“客委会主委”罗文嘉,因提“新民进党运动”而遭绿营围剿,对此,罗文嘉昨天不满的表示,民进党内动辄以“阴谋论”揣测别人。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罗文嘉日前在美国发表演讲,批评陈水扁家庭,并再度提出“新民进党运动”,从而引发轩然大波,遭绿营围剿。对此,罗文嘉表示,民进党人士
只会想到眼前问题,却没想到长远发展已出现盲点。

  对于部分民进党内人士称他要选民进党主席,罗文嘉表示“非常惊讶”。他称,部分民进党内人士的焦虑感实在太过严重,动不动就用“阴谋论”、“动机论”看待问题。

  至于在美国期间是否曾与陈水扁儿子陈致中联络,罗文嘉称“连陈致中的联络方式都不知道”。

  据报道,罗文嘉一向被视为陈水扁“嫡系子弟兵”,不过,罗文嘉昨天强调,对于陈水扁,自己在过去十年大小选举中已全心回报,若说“士为知己者死”,自己为陈水扁已经死了很多次了。(郭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