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鸡西两起瓦斯爆炸事故调查工作合并 恒山区长副区长被停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1:44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崔立东

  本报讯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到1日20时,发生在1日凌晨2时的鸡西市恒山区城锦煤矿瓦斯爆炸事故救援工作已经结束,8名遇难矿工遗体已经升至地面,并进入善后处理阶段。远华煤矿最后一名遇难矿工遗体也在1日16时找到。至此,两起故事共造成34名矿工死亡。有关负责人透露,远华煤矿、城锦煤矿事故调查处理工作将合并进行。

  另据鸡西市委有关方面负责人介绍,一周内连续发生两起事故造成34人死亡的恒山区区长姜某和主管副区长董某2日起被停职。

  另据有关方面负责人介绍,发生在1日凌晨的城锦煤矿年生产能力3万吨,证照齐全。该市在“11·25”事故后所有煤矿停产整顿期间,12月1日零时,该矿违法破坏安全锁,擅自组织生产。据生产矿长介绍,事故发生地点在六段10号层采煤工作面。目前,该矿矿主已逃逸,当地警方正在全力追捕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