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陕西境内车祸致4死2伤司机舍命护乘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2:11 汉网

  据华商报报道 11月30日晚,当权桂兰乘坐的大客车行至陕西略阳县境内时,迷迷糊糊中只听见一句“没有刹车了!”还没等她闹明白怎么回事,“轰”的一声响中她从铺上摔了下来,失去了知觉。

  她不知道,面对下山途中突然出现的刹车失灵,面对一车38名乘客的生命安全,司机骆少兵舍命将客车蹭向了路边的山崖,用自己和少数人的生命,换来了更多乘客的安全。

  昨日上午,记者在车祸事发现场看到,出事客车停在公路转弯处的外侧,后面十几米是路边的山崖,路旁就是一个10多米的深沟。车左前部驾驶员位置几乎被挤烂,能清晰地看见一大摊血迹。

  “根据乘客反映和初步勘查的结果,客车是在刹车失灵后司机采取紧急措施发生的事故。”在现场处理的略阳县交警大队教导员王连德说:“在这种下坡情况下遭遇刹车失灵,可以说这个47岁的老司机是拿自己的生命最大程度地保护了其他人,虽然车辆临检、超速等问题有他的责任。”

  目前,事故的各项善后处理正在妥善进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