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朝阳路快速公交 将设安全屏蔽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2:15 法制晚报

  朝阳路快速公交 将设安全屏蔽门

  终点站杨闸站暂不设置

  本报讯(记者 陈斯)市规划委审查并批复了朝阳路快速公交工程设计方案,除终点站杨闸站外,所有车站站台均将设置安全屏蔽门。

  该工程西起东大桥,向东沿朝阳路经东三环路等至杨闸环岛,线路全长约15公里;其利用主路外侧的车道作为公交专用道。快速公交采用右开门车辆,售票方式采用车下售票。全线共设置车站20处。

  除终点站杨闸站外,其余19处站台形式为设置在路侧隔离带的侧式站台。站台长75米、宽不小于3米;车站站棚宽3米,站台将设置安全屏蔽门。

  另外,朝阳路快速公交将在东大桥至朝阳门路段采用车辆套跑的运营方式,一部分车到东大桥停,一部分区间车开到朝阳门停,以实现快速公交与环线地铁的换乘。

  此外,远期结合道路改造工程,快速公交将继续向东延伸至通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