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五”普法硕果累累 掀起“五五”普法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2:3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随着“四五”普法工作圆满结束,近期各县区陆续召开“五五”普法工作会议,“五五”普法热潮揭开序幕。

  11月28日,肥西县对“四五”普法进行了总结和表彰,对“五五”普法进行了动员,要求“五五”期间,肥西县依法治县和法制宣传教育要重点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根据“十一五”规划提出的新任务和新要求,进一步提高全县公民的法律素质;区分不同对象,突
出工作重点,努力提高法制宣传教育工作实效;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法制宣传教育主题活动;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保障,确保“五五”普法规划的顺利实施。

  在“四五”普法工作中,蜀山区普法办获得了由中宣部、司法部授予的“全国先进普法办”的铜牌,这是该区继获得“二五”、“三五”全国先进称号后,摘取的又一顶国家级“公民法制宣传教育”先进桂冠。

  在“五五”依法治区和法制宣传教育工作中,蜀山区谋求在提高普法工作质量,增强创新意识,谋求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质的飞跃上下功夫,并开展好“法律六进”等群众性法制宣传教育活动,力使蜀山区“五五”普法和依法治理工作取得新突破,积极打造“平安蜀山”。

  (张文生 汪明新 武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