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地方外办主任会议在汉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3:19 汉网

  汉网消息 (记者车莉 通讯员褚翠华)1日至2日,2006年全国地方外办主任会议在我市召开。外交部部长李肇星出席会议,并作了国际形势和我对外政策报告。

  会议研究讨论了贯彻落实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和改进新时期地方外事工作等问题。

  出席会议的有中央外办、外交部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省区市、副省级市外办主任,省会城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沿海开放城市及经济特区外办主任等约150人。

  1日上午,李肇星部长的国际形势报告会在武汉剧院举行。报告会由省长罗清泉主持,省市领导李春明、程康彦、徐化贵、胡曙光、袁善腊、卢国祥,省政府秘书长段轮一出席。除前来参会的各地代表外,我省省直部门厅局级负责人和我市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在汉部分大专院校和大型厂矿企业副厅局级以上领导约1000人参加了报告会。当天下午,李肇星及部分省区市主管外事工作的负责人就地方外事工作进行了座谈,各省区外办主任列席参加。

  会议期间,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俞正声,省长罗清泉,省委副书记杨松等分别会见了李肇星一行和前来参加座谈会的省区市领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