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方大部地区晴天为主 东部海域有6-8级偏北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3:20 国际在线

  

北方大部地区晴天为主东部海域有6-8级偏北风

  未来三天,北方大部地区受高空西北气流控制,天气以晴为主。受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明后两天西藏西部的部分地区小到中雪,其中西藏西南部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

  今年第22号(国际编号: 0621)台风“榴莲”(DURIAN)的中心今天上午10点钟位
于我国西沙群岛永兴岛东南偏南方大约370公里的海面上,就是北纬13.8度、东经113.8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3级(40米/秒)。预计,台风中心将以每小时10-15公里的速度继续向偏西方向移动,强度趋于逐渐减弱。

  未来三天全国天气具体预报如下:

  3日08时至4日08时,新疆北部、山东半岛、西藏西部部分地区、甘肃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四川盆地的东南部、重庆西南部、贵州大部、云南东北部的部分地区、湖南西部的部分地区等地有小雨或阵雨;明天早晨西南地区东部的部分地区、江南南部和东部的部分地区、华北平原南部等地有雾或霾;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山东半岛有4~6级偏北风;渤海、黄海、东海、北部湾海区有6~8级偏北风,台湾海峡、南海大部有7~9级大风,台风中心经过的附近海面的风力可达11~13级大风。

  4日08时至5日08时,新疆北部部分地区、东北的部分地区、西藏西部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其中西藏西南部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四川盆地东部的部分地区、重庆西南部、贵州西部、福建沿海和海南等地有小雨或阵雨;内蒙古、东北地区西部和北部有4~6级偏北风或偏东风,黄海、东海、北部湾海区有6~8级偏北风,台湾海峡、南海大部有7~9级大风,台风中心经过的附近海面的风力可达10~12级大风。

  5日08时至6日08时,新疆北部沿天山的部分地区和南疆西南部的部分地区、内蒙古中东部的部分地区、东北东部的部分地区、西藏西部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其中西藏西南部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四川盆地南部、重庆西部、贵州大部、浙江东部、海南等地有小雨或阵雨;东部海区有6~7级、南海大部有7~9级大风。

  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