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贵州兴仁县县长被害专题 > 正文

杀害兴仁县县长全家的犯罪嫌疑人被抓获归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8:29 国际在线

  新华网贵州兴义12月3日电(记者 何云江):记者从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公安局获悉,11月27日晚杀害兴仁县县长文建刚及其妻子、儿子、岳母、姐姐和保姆共6人的犯罪嫌疑人曹辉,已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

  据悉,案件发生后,贵州省各级党委、政府及公安机关高度重视,及时成立了案件现场指挥部及专案组,黔西南州各级公安机关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在全州范围内组织开展
案件侦破工作,公安部及贵州省公安厅及时派出专家组和精兵强将赶赴案发现场,直接指挥和参与案件侦破工作。在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支持下,各部门、各警种密切配合,全体参战民警不分昼夜,忘我工作,经过缜密侦查,案件已成功告破。

  公安机关现已查明,犯罪嫌疑人曹辉,男,汉族,1964年12月24日生,家住贵州省兴仁县城关镇民主路20号,无业,现暂住兴义市桔山办事处金水南路3号。曹辉1983年因流氓罪被判刑,2000年刑满释放。

  11月27日晚,犯罪嫌疑人曹辉携带凶器到文建刚家实施抢劫杀人,作案后逃离现场。12月1日,公安机关将其抓获归案并缴获了赃款、赃物等证据。在法律和事实面前,犯罪嫌疑人曹辉供认了全部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曹辉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