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黑龙江鸡西矿难找到8名矿工遗体 进入调查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8:53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12月3日电(记者梁冬)记者从鸡西城锦煤矿“12·1”爆炸事故救援指挥部获悉,目前本次事故中遇难的8名矿工遗体都已找到,事故搜救工作宣告结束,并开始进入事故调查阶段。遇难矿工家属安抚和理赔工作正在进行中。

  12月1日2时左右,鸡西市恒山区城锦煤矿发生瓦斯爆炸事故,8人在事故中遇难。

  据介绍,12月1日发生煤矿爆炸事故的城锦煤矿是在鸡西市远华煤矿“11·25”事故发生后该市所有煤矿停产整顿期间,违法破坏安全锁,擅自组织生产导致事故发生的。据介绍,由于远华煤矿“11·25”事故调查尚未结束,城锦煤矿事故将与远华煤矿事故的调查处理工作合并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矿难 遗体”的相关新闻
云南富源矿难32名矿工遗体升井搜救结束 (2006-11-27)
贵州荔波煤矿矿难找到6名遇难者遗体 (2006-11-14)
山西左云518矿难56名矿工遗体全部找到 (2006-06-29)
山西左云矿难56名遇难矿工遗体全部找到 (2006-06-28)
左云矿难后续:已发现16名遇难矿工遗体 (2006-06-22)
山西左云矿难已找到16具矿工遗体 (2006-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