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四批援藏干部为西藏捐款捐物达5500多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9:30 国际在线

  新华网成都12月3日电(记者 拉巴次仁 肖林):记者从正在成都召开的第四次对口支援西藏干部工作座谈会上获悉,自2004年开始对口支援西藏的第四批援藏干部,不仅大力支援西藏经济建设,同时为当地群众慷慨解囊,截至目前,通过集体和个人为当地捐款捐物折合人民币达5500多万元。

  从1995年开始正式实施的对口支援西藏工作,到目前为止,全国共有18个省市、中
央国家机关60多个部委、17户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参与了对口支援。第四批援藏干部援藏时间为2004年至2007年,813名援藏干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为支援西藏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突出贡献。

  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胡春华说,广大援藏干部把西藏视为自己的第二故乡,不断创新干部援藏工作思路,对口支援工作进一步深化;他们的到来补充了西藏急需紧缺的专业人员,同时不断加大援藏项目和资金向农牧区倾斜的力度,着力改善当地农牧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和增加农牧民收入,使援藏工作在农牧区“见人、见物、见精神、见社会效益、见经济效益”。

  在这次座谈会上,中组部要求各地要妥善安排好即将完成援藏任务的第四批援藏干部的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