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开通962010世博知识普及热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20:29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2月3日电(刘丹、余晨曦)在上海申办世博会成功4周年之际,上海电信3日开通了“962010”世博知识普及热线。人们通过拨打热线,可了解相关世博知识、参与世博知识竞赛、也可进行世博志愿者报名。

  “962010”世博知识普及热线,是宣传世博理念、普及世博知识的重要窗口。热线开通当日,上海市7名优秀大学生成为首批热线志愿者。

  据悉,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学生联合会今后将定期招募优秀志愿者为“962010”世博知识普及热线服务,向大众传播世博会的有关知识,并播报世博会的即时信息。

  以“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

上海世博会于2002年12月3日正式申办成功,并将于2010年5月1日至10月31日在上海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