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冬季滑雪 各种优惠抢夺客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1:56 CCTV《第一时间》

  按照惯例,滑雪场刚开业的一周内都会推出很多优惠活动,或者一些特色项目吸引客源。现在虽然滑雪的高峰还没到 ,各个滑雪场已经打起了价格战。所以如果你想去体验一把,这几天正是时候。

  云龙山滑雪场在2号到8号试营业期间只收20元的门票,滑雪免费;首次开业的云居滑雪场也将在5号开始试营业 ,同样也只收门票、免费滑雪;此外,南山滑雪场今年推出了“
自驾车平日滑雪卡”业务,可多人同时使用,相当于人均11 0元包雪具和缆车票,滑雪全天不限时;而莲花山滑雪场今年还将继续举办冰雪嘉年华活动,大家既可以滑雪也能欣赏到精彩 的演出。石京龙滑雪场的卖点是,他们是国内唯一具有天然温泉的滑雪场,还有国内少有的向阳雪道。石京龙滑雪场经理:像 这个向阳的雪道吧,又不迎风,又暖和,景观还好。

  专家建议,大家最好或者通过旅行社或正规滑雪网站组团报名滑雪,这样能拿到低至5-7折的优惠价格。

  我们在网上查了一下,各个滑雪场正常营业期间的平均价格基本为每天100元左右。因为滑雪是比较特殊的运动, 对装备的要求比较高,比如要戴全封闭的滑雪镜。穿专业的滑雪服,透气性好的内衣,还要注意防晒。当然,如果你是初学者 ,一定要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进入雪场,以免受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