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大学内地毕业生近半留港就业起薪1.2万港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4:07 国际在线

  新华社4日消息:根据香港大学的统计,2006年内地毕业生有近一半在香港就业,起薪普遍在1.2万港币左右。

  香港大学2007年内地学生招生说明会日前在上海举行。港大在说明会上首度公布了香港大学内地毕业生的流向。除留港就业外,还有相当一部分内地毕业生在港或到海外进修,此外有5%在海外就业。

  记者了解到,之所以那么多内地学生愿意在香港工作,除了待遇不错外,在香港读书工作7年后,还可获得香港居住证。

  在2005至2006学年,共有超过4700名非香港本地学生入读香港大学等8所特区政府资助的院校,其中主要是内地学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