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问题相机用户今日正式起诉佳能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21:36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前段时间我们报道了佳能问题相机引起消费者强烈不满的事情,今天,全国36位消费者正式向北京市东城区法院提起诉讼,把佳能中国告上了法庭。

  消费者认为,佳能公司生产并销售的佳能S1IS型号数码相机存在质量缺陷,以致不能正常使用,而被告只承诺给予“免费维修”,这无法保证质量问题的彻底解决。36位消费者要求被告退还相机的的原价货款并承担一切涉诉费用。

  原告代理律师张秋菊说:“对于这样一个事故 ,它(佳能)应该积极采取更换或者为消费者退货,这样的措施来避免事情进一步恶化,但它并没有这样做。”

  而针对被起诉,佳能公司也给予了明确的表态。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大客户销售及服务总部总经理黄松说:“我们会以一个积极的态度面对这个问题,在这个问题佳能一定是负责任的,具体说到怎么解决方案的话,我认为现在有很多的沟通还没有完善 希望进一步进行沟通。”

  今年9月下旬开始,一些用户开始反映佳能S1IS

数码相机出现花屏、闪光灯无法正常开启等问题,随后,全国约有158人在网上对佳能进行了投诉。10月25日,佳能中国给出最终答复,表示对出现问题的相机只负责免费维修,不免费升级或者退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佳能 问题”的相关新闻
佳能S1IS问题相机用户要求厂家召回 (2006-10-30)
重庆一青年起诉佳能追踪:法律程序上有些问题 (2000-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