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南矿难6人死6人被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9:38 金羊网-新快报

  据新华社电3日13时许,湖南省涟源市安平镇观音煤矿发生煤与瓦斯突出事故,当时发生事故的工作面有15人,事故发生后,3人逃出矿井获救。截至4日8时30分,救援人员已发现6名矿工遗体,仍有6名矿工被困井下。

  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立即组织现场救援抢险,湖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煤矿安全监察局、煤炭工业局等相关部门人员,均已赶往现场。事故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观音煤矿是一个年产3万吨以上的乡镇小煤矿,根据今年湖南省煤矿整顿关闭的要求,尚在停产整合期间,安全生产许可证被暂扣。事故发生时,这家煤矿在违法生产。

  

湖南矿难6人死6人被困

  上图:遇难矿工家属万分悲痛。

  新华社发

  

湖南矿难6人死6人被困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