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届艾滋病防治宣传行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0:39 辽沈晚报

  本报讯 12月1日,在大连市启动的全国首届艾滋病防治宣传行动的第一站来到鞍山市岫岩满族自治县。

  此次“远离毒品,远离艾滋病”为主题的艾滋病防治宣传行动,由中华民族团结进步协会、中华慈善总会、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中国青少年社会服务中心主办,大连科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这次行动主要是为了形成预防艾滋病的良好氛围,树立健康意识,坚持文明生活方式。行动从第19个世界艾滋病日开始启动,历时一年。

  来源 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