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冰毒藏匿茶叶罐 企图空运到温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0:49 CCTV 《第一时间》

  运毒贩毒是严令禁止的,而有人却偏偏要冒这个风险。三号早上,广州白云机场安检部门就截获了一名贩毒嫌疑人, 他把毒品伪装匿藏在茶叶罐里,企图通过托运行李运往温州。

  这些毒品被伪装匿藏在6个封口完好的“观音王”茶叶罐里,经化验是一种冰毒,重约500克。现场还查出六千元 人民币。毒贩:钱是朋友给我来广州玩的。

  警方初步查明,这名贩毒嫌疑人姓施,是一名因犯抢劫罪被判刑的刑满出狱人员,因出狱后无所事事,被其朋友拉来 广州帮忙贩运毒品的。据他交待,钱包里的6000元人民币就是这次运毒的报酬。

  根据我国刑法规定,只要运输冰毒50克以上就可以处15年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