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冬天到 南北旅游走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0:49 CCTV 《第一时间》

  冬天到了,我国东北地区的雪早就积了几尺厚,而一些南方地区还是阳光普照,气温有二十几度。不同的气候给喜欢 旅游的人提供了不同的选择,各大旅行社也不含糊,就势推出了冬季旅游线路。

  记者昨天来到北京的几家旅行社,看到他们纷纷推出了适合冬季旅游特点的北部线路,像“雪乡双卧六日之旅”,“ 哈尔滨、亚布力滑雪双飞四日游”等等,包含了滑雪、看
冰灯、吃饺子宴等极具北方特色的活动内容,六天的价格在1980 块钱左右。但是南部路线的价格则有了比较大的变化。凯撒国旅复兴门门市部店长王帆:北部的这条线,每年都没有什么太大 变化,今年也是,跟去年的价格是持平的。但是南部的海南,比起去年是略有小幅度的上升,大概有100到300元左右。

  记者同时了解到,除了北方线路外,各大旅行社还制定了南方线路,热推海南、云南、福建等南方城市的旅游产品, 尤其是海南,目前的价格在2800元到3800元之间,不仅能够保证每周都能出团,价格还有继续攀升的趋势。而云南路 线由于机票的折扣比较低,所以价格比往年同期便宜了200到300元,六天三星住宿的价格在2900元上下。

  去不同的地方旅游,当然得预备不同的行头,比如说去北方,就要羽绒服、棉鞋、围巾帽子不能少,还得准备常用药 ,预防感冒。而去南方旅游,当地的气温虽然很舒服,但是如果回到北方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温差的变化,及时增加衣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