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太湖四成多水为V类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0:50 扬子晚报

  新华社南京12月4日电环保部门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太湖流域水环境监测中心10月8日―12日对太湖流域和苏浙沪皖等省市交界水体的质量监测表明,太湖仍受污染困扰,四成多水为V类水。

  10月,太湖流域省界河流水质91%受到不同程度污染。太湖有18.8%的水域为轻度富营养水平,81.2%的水域为中度富营养水平。

  太湖33个监测点监测结果显示:太湖有18.8%的水域达到Ⅲ类,7.0%为Ⅳ类,46.9%为Ⅴ类,27.3%为劣Ⅴ类;未达到地表水Ⅲ类标准的项目主要有氨氮、化学需氧量、五日生化需氧量、高锰酸盐指数和溶解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