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九三学社市委召开代表大会 选举市六届委员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2:0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12月3日至4日,九三学社合肥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在我市隆重举行。省市领导陈心昭、周富如、董昭礼、王林建、李少聪、王世清、高玉骅、储昭平、李晓梅、程晓舫等出席大会开幕式。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陈栋代表九三学社合肥市第五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5年来,九三学社合肥市各级组织和社员在省市区人大、政协会议上共提出议案、提案270多件,涉及到科教文卫等多方面。向九三学社中央、省政协等部门报送社情民意50多件,并获得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专题调研一等奖。

  经过广泛听取意见,充分发扬民主,大会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合肥市第六届委员会,陈栋当选为主委。(恒碧朱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