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万绿园小高层8楼起火 户主手机关机,联系不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2:0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橘郡万绿园小区5栋8楼一住户发生火灾。经过消防队员一个多小时的扑救,大火终于被扑灭。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下午1点半左右,笔者赶到现场,此时现场聚集了很多群众。着火的楼下停了两辆消防车,水管沿着墙壁从一楼楼梯口直接拖到8楼,消防队员正举着水枪向房内喷水。房间的一扇小窗户被砸碎,不停向外冒着黑烟。

  据小区的保安蔡红卫称,下午1点左右,他和另一名保安巡逻至5栋附近,发现5栋803室的卫生间窗户不断向外冒黑烟,他们立即跑上8楼,这才确认803室起火了。随后,他们拨打110报警并拨打了119。他们曾试图和户主联系,但发现对方手机关机,拨打住户家中电话,也无人接听。

  据消防官兵介绍,803室有两扇防盗门,第一道门比较容易打开,第二道防盗门太结实,花费了15分钟才打开。到下午2点左右,火基本上被扑灭。据悉,火灾起于卫生间,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陈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