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港大上调内地生学费 明年起取消英语笔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3:26 法制晚报

  港大上调内地生学费 明年起取消英语笔试

  据新华社电 从2007年起,香港大学内地招生每人每年学费将由8万港元上调至10万港元,这一学费调整计划将至少延续到2010年。为此,香港大学将每年预留840万港元奖学金,资助60名优秀内地学生。

  香港大学教务长韦永庚近日在上海召开的2007年度港大招生政策说明会上透露了以上信息。

  据悉,香港大学2007年在内地的招生人数将依然维持在250人至300人;从2007年起,将首次取消英语笔试,转以英语高考笔试成绩作参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