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海洋公园去年赚亿元 斥资百万打造魔幻圣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5:0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香港记者 段爽):香港海洋公园去年度劲赚亿元,海洋公园主席盛智文透露,今年财政录得盈余,近千名员工加薪有望,幅度未定,员工最快可在下月获加薪。至于游客也同样可在耗资百万元包装过的公园中欢度圣诞,欣赏世界级溜冰高手表演之余,更能在全港首个爱斯基摩村一尝冰上钓鱼的滋味。

  此间媒体今日(5日)援引盛智文的话称,由于业绩理想,正积极考虑加薪或发放花
红,幅度未定,一切需交由董事局决定,但笑指“有盈余,加薪就当然较容易”,为集团900多名全职员工送上加薪有望的圣诞礼物。海园发言人表示,06年初集团亦有加薪2%至3%,一般会在一月生效,即员工最快可在下月,与海洋公园分享成果。

  至于游客方面亦会受惠,海洋公园在赚大钱的情况下,更乐于花费逾百万元,打造一个魔幻的白色圣诞。盛智文表示,公园的圣诞活动将于12月16日至明年1月1日举行,去年12月人流达43万,相信今年可更上一层楼。

  今年海洋公园的活动别开生面,其中打扮成圣诞老人的工作人员,每天下午4时半在海洋馆喂喂鱼类朋友;园内亦设有全港首个爱斯基摩村,可让游客体验爱斯基摩人的日常生活,尝试在冰上钓鱼及滑冰梯的滋味,公园更准备爱斯基摩传统服饰,游客可穿著在冰屋前拍照留念;小朋友更可参加爱斯基摩学堂,亲手制作北极土著的手工艺品,为爸妈送上一份圣诞礼物。

  海洋公园更邀请了世界级的溜冰歌舞团,为游客献上冰上汇演,并加入魔法幻影,极尽视听之娱;海洋公园亦将矗立一棵40尺高的巨型圣诞树,配以闪亮醉人的圣诞灯饰,为圣诞节多添一份节日气氛,圣诞老人也来到海洋公园陪港人欢度圣诞,游客更可在特设的客厅来一张大合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