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市表彰优秀工程勘察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5: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两项目获“年度大奖”

  本报讯记者蒋铮、通讯员史剑报道:国内规模最大、工艺最先进、自动化程度最高的生产饮用净水深度处理系统在广州南洲水厂。在昨天举行的“广州市优秀工程勘察设计颁奖大会”上,广州市南部供水工程、广州市“似大地水准面精化”获得“年度大奖”。

  据广州市常务副市长凌伟宪介绍,进入新的世纪以来,广州城市建设快速发展,每年完成的城建工作量超过200亿元,房屋竣工面积1500多万平方米。而“年度广州市优秀工程勘察设计”评比,正是为了让广州出更多建设精品。

  根据评选结果,今年有155项工程获奖,其中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完成的“似大地水准面精化”,是国际上最精确的局部似大地水准面之一,精度达到±0.8厘米之微;广州市公用事业规划设计院完成的南部供水工程,则是国内首次在100万立方米/天的特大型净水厂中,应用臭氧-生物活性炭技术,对自来水进行深度处理,也是最先进的深度处理系统。

  (倩茹/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