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抗癌勇士,加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5:57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孙诚 实习生贾昆)由本报与中国抗癌协会、市卫生局、市科协、市红十字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抗癌明星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自荐、推荐踊跃。截至发稿时,已有近300人拨打本报96860热线电话或登录肿瘤医院网站报名。

  在报名的癌症患者中,有做过五六次手术的勇士,也有先后罹患3种不同肿瘤的命运多舛者,还有术后至今存活40多年的奇迹创造者……他们与疾病斗争的顽强精神令人感动。

  此次抗癌明星评选活动,让全社会了解癌症患者的生活,向人们讲述他们面对死神时从容淡定、永不放弃的故事。应癌症患者及其亲朋好友的要求,主办单位决定将报名截止日延至本月15日,欢迎广大市民积极自荐、推荐心目中的抗癌明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