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北省级预算审计纠正逾20亿问题资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6: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武汉12月5日电 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向社会公布,截至今年十月底,该省共纠正违纪违规问题资金二十点七四亿元人民币,司法机关和纪检、监察部门立案查处案件二十五起,十六人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或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这些问题资金中,已上缴财政各项资金六亿元,按规定下拨滞留欠拨的资金六点零二亿元,归还各类被挤占挪用资金七点零九亿元。其中,湖北省省直机关六部门已纠正问题
资金四千八百二十万元,该省国土厅、地税局、教育厅所属《湖北招生考试》杂志社等部门和单位上缴财政资金三千四百二十一万元。湖北省教育厅还对转到省招生考试服务中心的会议费支出情况进行了全面清查,对个别处室借会议之机发放纪念品的错误行为进行了严肃处理。

  据《楚天金报》报道,湖北省重点建设项目单位收回或归还挤占挪用的项目资金二千三百七十八万元,补拨滞留征迁补偿费四百九十万元,有三人已移送司法机关处理。其中,对违法分包、转包和招投标不合规的问题,省监察厅牵头组成六部门联合调查组,参与违法分包转包的水布垭实业公司、清江实业公司两家承包企业受到查处。(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5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审计 资金”的相关新闻
审计署特派办成立20年查出违规资金9300亿 (2006-12-04)
审计署审出71亿违规社保基金 部分资金无法追回 (2006-11-24)
海南审计查出3亿元医药违规问题资金 (2006-10-14)
海南审计查出3亿元医院医药违规问题资金 (2006-10-14)
视频:浙江审计出违规资金近130亿 (2006-09-27)
陕西省审计厅查出违规资金24.99亿元(图) (2006-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