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至七十下至七岁小榄千人赛乒乓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6: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中山讯 中山小榄镇前天举行千人乒乓球赛(下图),广东省政协主席、中国乒协副主席、省乒协名誉主席陈绍基为比赛开球。

  小榄镇曾成功承办“1997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赛”、“第十二届世界杯男子乒乓球赛”,镇里企业、单位、社区、居民小组、学校甚至很多家庭都设有乒乓球室,全镇每日参加乒乓球运动的人数过万,每逢节假日或者庆典,各社区、各厂企都会举办乒乓球赛。

  参加比赛的共有1800多名男女老少运动员,全是小榄的乒乓球爱好者,年龄最大的70岁,最小的7岁。(潘林 梁满坤)

  

上至七十下至七岁小榄千人赛乒乓球

  (姚晓帆/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