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百万大学生支持深圳申办大运会专题 > 正文

“申大”已到关键时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8:05 深圳晚报

      “申大”已到关键时刻

      

      市委市政府召开迎接国际大体联考察评估动员大会,许宗衡强调全力以赴迎“大考”

      

      本报讯深圳申办大运会工作将迎来首次也是惟一一次正式“考试”。12月11日至15日,国际大体联评估组将对我市进行为期4天的考察和评估,并形成考评报告作为大体联执委会投票表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主办城市的重要参考。昨天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迎评工作动员大会,许宗衡强调,此次迎评是对我市申办工作的一次大考,也是申办工作在深圳主场的最后决战,要以更加高昂的士气、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扎实的工作,确保我市顺利通过评估组的考评,为最终取得申办成功打下坚实的基础。

      市委副书记李意珍主持大会。副市长梁道行、闫小培参加会议。会议播放了深圳申办大运会的宣传样片。受申办执委会委托,梁道行在会上就申办进展及迎评准备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据悉,通过近两年的工作,我市申办工作进展顺利,各项申办活动都正按计划进行。

      受李鸿忠书记委托,许宗衡就进一步做好各项迎评工作作出部署。他指出,国际大体联的这次考评,是对我市近两年申办工作的集中检阅,事关申大成败、事关国家形象和深圳长远发展。能否不辜负各级领导对我市申办工作的大力支持,过去两年付出心血和汗水能否结出胜利的果实,关键就在于能否顺利完成这次考试。行百里者半九十。申办工作已到了关键时刻,只有把迎评工作这冲刺的十步行好、行稳、行出彩来,明年在都灵的成功申办才能水到渠成,才能向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许宗衡强调,各有关部门和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再加压力,要把迎评作为检验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和单位的服务水平和能力,检验我们加强执政能力建设成果的一项重要标准,要把这项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成功、不许失败。(刘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