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市招考职员雇员千余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8:05 深圳晚报

      我市招考职员雇员千余人

      招考单位多为学校医院,对象包括社会在职人员及应届毕业生

      

      本报记者李可心通讯员彭静报道我市职员和雇员招考要求学历有所提高,过半招考人数集中在医疗、护理类。记者昨天从市人事局获悉,我市将公开招考职员和雇员共1102人,其中职员995人,雇员107人。与往年相比,此次招考学历要求总体上有所提高,研究生学历要求的职位上升11.01%,招考专业最多的为医疗、护理类专业,超过招考总人数的50%。

      此次招考对象包括社会在职人员和2007届高校毕业生,其中面向社会人员招考448人,面向应届生招考654人。面向市外人员招考的职位,除护理等少数职位外,均要求报考人具备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以上学历及学士以上学位。

      本次招考的单位主要集中在市、区两级的学校及医院,其中学校招考教师192人,医院招考医生、护士552人;其他招考人数较多的单位有建筑工务署和地税、城管、交通、文化等系统的事业单位,招考人数均在十几人至数十人不等。

      招考专业主要集中在医疗、护理、教育、计算机(信息)、管理、财会、环境等领域,其中医疗、护理类专业超过招考总人数的50%,涵盖了临床医学、中医学、内外科、妇儿科、影像、检验、药学、护理等几乎所有学科。教育类专业则包括语文、数学、英语、历史、物理、体育等多个学科。其余专业招考人数为:计算机(信息)类104人,管理、经济类86人,财会类30人,环境类20人,不限专业的16人。

      本次招考学历要求总体上有所提高。与去年相比,本科学历要求的职位下降,研究生学历要求的职位则有所上升。此次招考要求本科(或以上)学历的职位有416个,研究生(含硕士、博士)学历要求的职位269个。

      本次招考体现了男女平等。除了工作环境、条件要求特殊的职位以外,一般不作性别限制。此外,本次招考超过90%的职位要求35周岁以下。本市户籍人员大专、中专学历也可报考。

      

      相关链接

      

      招考采取网上报名

      

      本次招考不接受现场报名,完全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网上付费并打印准考证。报名时间为2006年12月5日至12月17日,考生登录深圳市考试指导中心网站报名(http://www.testcenter.gov.cn)。12月21日打印准考证,12月24日笔试,12月27日公布笔试成绩,12月29日资格初审,面试时间则由各单位自行安排,但要求2007年1月15日前结束。(李可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