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未来三四天西北华北东北等地将会出现降雪天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20:56 国际在线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五日电(记者 阮煜琳)最近几天,北方大部地区天气晴好,气温也在缓慢回升,但今天来自中央气象台的消息说,未来三四天,中国西北、华北、东北等地将出现降雪天气,黄淮南部以南大部地区将有降雨,伴随着雨雪天气的到来,上述地区的气温也将随之下降。

-->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受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预计未来三四天,中国中东部的大部地区将有一次大范围的雨雪天气过程。预计五至八日,新疆北部和南疆盆地西部、青藏高原、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大部、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东部以及黄淮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新疆北部和南疆西部、甘肃南部和东部、陕西中北部、山西、河北南部等地的局部地区将有大雪;西南地区东部的部分地区、黄淮南部以南大部地区将有降雨。

  气象专家表示,预计未来一周,影响中国的冷空气势力不强,虽然活动频繁,大部地区气温多起伏,但变化幅度不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