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首次对经济房摇号进行网上直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7:0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黄振琳报道:昨日,经济房“新安小区”举行计算机摇号,并首次进行网上直播。不过,由于点击率高,一些市民反映,直播视频有点“卡”。

  “新安小区”是武汉市实行经济房摇号制度以来最火热的项目。房源106套,登记购买家庭却高达5417户,供求比例约为1:51。

  昨日下午2时30分,摇号仪式在武汉市交委大楼启动,在中天看房网(www.whfc.cn)的网上直播同时展开。

  全国首创的网上直播引起了市民广泛关注。据网站后台统计,直播期间,共有15.2万人次点击了网站,其中约有2万人是在外地上网观看的。由于网络拥挤,画面不太清晰、视频有点“卡”等现象仍然存在。

  不过,该网站表示,将会把昨日摇号视频内容放到网上,市民可避开高峰,随时上网观看、下载。

  武汉市房产局透露,如果准备工作顺利,有可能在下一个经济房项目摇号仪式上,增加

电视直播,以便接受更多市民的监督。

  据悉,截至目前,武汉已经有1.8万户符合条件的家庭,领取了经济房购买资格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经济房 摇号”的相关新闻
购经济房货币补贴摇号735户中签者受益 (2006-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