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私接暖气管直排下水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0:49 辽沈晚报

  一家住户私自接给水管道,并把回水引入下水道,导致锅炉房供暖过程中无法正常运转,2000余户居民供暖受到影响。

  12月3日,朝阳市有关人员找到这个盗暖户,将其管道切断。

  今年冬天开始供暖以后,朝阳市一家供暖公司的锅炉几乎天天掉压,水泵24小时不
停地补凉水。工人反复对外管网进行检查,但是却没有发现什么问题。而部分居民还来反映,表示暖气不热。

  为此,供暖企业派出工人不断查找原因。12月3日中午,维修人员为了查明管网为何丢水,向锅炉里投放了一些红色素。随后,他们逐个检查下水井。很快,他们发现一个下水井里都是红水。

  住在四楼的一户居民没有交采暖费,维修人员断开了给水阀,在打开回水阀时发现,管道往外流热水。原来这里有人“盗暖”。

  维修人员进户检查时发现,门后墙体上接出一根铝塑管,将室内的所有暖气都连着,然后直接插入下水管道。而维修人员发现供暖的主管道上连着一根铝塑管,直通盗暖的居民家中。

  之后,维修人员将通往盗暖住户家的铝塑管切断,朝阳市供暖办的工作人员来到现场对此事展开调查。

  特派朝阳记者 韩涛(记者电话13634938833)

  来源 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