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食品常识考试大多数不及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1:00 辽沈晚报

  本报讯 杨庭记者杜沫报道 黄瓜花生米同时吃会导致腹泻,常饮啤酒的人吃烟熏食品致癌。

  昨日,沈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的首届沈阳市普及食品药品知识全民竞赛试卷成绩揭晓,多数市民答卷不及格。

  该局重大项目办公室工作人员姜边说,参与者分为两类,一类为有组织的集体答卷,其中部分具有专业背景,更多的是普通市民,“专业背景的人分数较高,多数市民分数在50-60分。”

  11月24日,本报以及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了100道食品药品知识全民竞赛题。昨日为竞赛截止日期,一共有近3万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沈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还精选了350道食品药品常识问答,编成小册子共10万册,将于本周五通过社区街道发放到百姓手里。本次食品药品知识全民竞赛试题的答案将于明日刊登在本报上。

  来源 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