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北高雄市长选举专题 > 正文

马英九:从来没有听说宋楚瑜会弃选台北市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1:07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2月6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高雄市长选战紧锣密鼓,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今天陪同党籍台北市长候选人郝龙斌拜票,对于民进党市长候选人谢长廷释出宋楚瑜可能弃选的传闻,马英九说,从来没有听过宋楚瑜会弃选,相信他也不会弃选。

  据报道,马英九上午陪同郝龙斌在台北市民生西路底水门附近拜票,郝龙斌表示,昨天和国民党秘书长詹春柏会晤十多分钟,内容是谈选举行程安排。

  至于郝龙斌和詹春柏会谈是否触及马宋会,郝龙斌说,马英九和宋楚瑜会面的事情,他早就知道,所以没有必要去和詹春柏谈。

  郝龙斌表示,谢长廷最近许多做法都是选举操弄与不实指控,台北市选民眼睛非常雪亮,他愿意把所有候选人在选举中间的作为交给选民做最后判断。他说,选战进入最后,谢长廷阵营可能还有恶劣的招数出来,但他心里有把握,一定可以经得起考验。

  马英九也认为,谢长廷最近的一些动作,是因为没有议题可以争取选民的支持,所以才会用这种手法,相信选民的眼睛是雪亮的。他表示,从来没有听过宋楚瑜会弃选,相信宋楚瑜也不会弃选。

  马英九并重申,他和宋楚瑜会面没有讨论弃选、退选与交换条件,也没有签署任何文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