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师生来徐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1:28 中国徐州网

  姜倩同学,我们等你康复返校你一定要回来

  徐州日报讯(记者万鹏实习生耿颖)1001只千纸鹤带着全校师生的期盼,3万多元捐款寄托着师生的关爱。12 月5日上午,江苏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代表一行数人驱车数百里赶到徐医附院看望因患白血病住院治疗的丰县籍学生姜倩。

  20岁的姜倩今年考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工程系06级连锁经营专业。11月7日,正在课堂上认真听讲的姜倩 突然晕倒在地,经诊断被确诊为白血病。姜倩母亲没有工作,父亲在新疆打工,住院治疗的费用全部都是由亲戚朋友垫付的。

  姜倩患白血病的消息传遍了泰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领导决定在全校师生中开展“爱心铸就希望,真情培育坚强”的爱 心捐款活动。老师、同学、还有退休员工,纷纷踊跃捐款,短短几天就捐款3万余元。该院将师生自发捐款的感人情景,以及 老师、同学对姜倩的鼓励、祝福制成专题片,带着同学们连夜折叠的1001只千纸鹤,专程赶到徐州,用真情和温暖向病床 上的姜倩深情呼唤:“你快回来,你一定要回来!”

  带队来探望姜倩的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主席张来宝表示,虽然我们所捐的钱只是杯水车薪,但我们相信,爱心会让 生命之花重新绽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