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马戏团拒交保护费被烧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1:34 江南都市报

  事发鹰潭市区因表演违法未见报警

  本报鹰潭讯记者刘祚保报道:昨日凌晨,正欲从鹰潭“退场”的安徽一马戏团遭遇“火袭”,一辆装运老虎、豹等国 家一级保护动物的货车驾驶室被焚。

  上午11时许,记者看到鹰潭湖东路口原老干局门口停了一辆被烧毁驾驶室的“虎豹车
”。据一名驾驶员模样的安徽 男子介绍,4日晚,有数名骑摩托车的小青年提出要收取“演出保护费”,被马戏团拒绝。过了一会儿,这些人又硬闯演出场 所要免费看马戏,仍然被赶出来。此时,其中一青年扬言,“我要让你们到保险公司交费去!”说完就走了。5日凌晨2时许 ,突然有人骑摩托车靠近“虎豹车”,往车内扔下一瓶汽油就跑,随后,整个驾驶室燃起熊熊大火,连发动机都被烧坏了。

  见记者拍照,一名负责人模样的男子要求记者不要拍照。当记者询问其汽车为何烧毁时,该男子称,“汽车电路着火 ,没啥大事。”

  事后,记者向110报警中心和江边派出所求证,结果被告知没有接到报案。一民警说,用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来表演 本来就是违法的,估计是马戏团不敢报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