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宽”道变“窄”道 三车相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3:18 大众网-鲁中晨报

  

“宽”道变“窄”道三车相撞

  本报淄博12月5日讯(记者 马钦果)两辆汽车在会车时,“拥抱”在了一起,紧随其后的一辆面包车躲闪不及,顶上了路边的护栏。3车相撞后,将309国道与张店东四路路口堵了个“严实”。

  今天12:00许,记者赶到309国道与张店区东四路路口附近时,3辆肇事车辆仍停在路中间,道路清障人员在忙碌着,准备把损坏的车辆拖走。上百辆车堵在机动车道上排起了长龙。“本身机动车道就不宽敞,加上3辆车‘塞’在中间,交通之乱可想而知。”附近一商店的老板说。

  3辆肇事车分别是一辆货车、面包车和一辆吉普车。记者注意到,货车的驾驶室已经变形,而吉普车的左侧也被严重挂伤,而面包车则一头扎在路边的石栏杆上。据目击者介绍,大约11:30许,吉普车由东向西行驶,在距离附近桥洞大约50米左右时,一下子与相向行驶的货车相撞。在吉普车后面的面包车躲闪不及,被“失控”的吉普车挤到路边并顶到了路边的护栏上。所幸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12:00许,3辆肇事车被拖走,此路段的交通也随即恢复正常。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在此提醒广大读者,附近铁路桥下的道路是双向4车道,而309国道是双向6车道。因此,在由309国道驶向铁路桥下道路时一定要注意道路变化,避免发生交通事故。

  (请线索提供人赵先生持有效证件于一周内到报社领取奖金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