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买12岁女孩当媳妇“破烂王”涉嫌强奸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3:23 大众网-鲁中晨报

  今年50岁的赵老汉原籍山东省平邑县,5年前从老家来到淄博淄川以收购废品为生,22岁的儿子赵邑(化名)初中毕业后也跟着赵老汉收废品,日子过得挺富裕。近两年,儿子赵邑找媳妇成了让赵老汉头疼的事,赵老汉逢人就央求给儿子说亲,可是人家姑娘一听说是收破烂的,扭头就走。

  在淄川给儿子找媳妇不成,赵老汉想到了回老家托人找。

  “你侄子的婚事你得帮帮忙。”今年10月,赵老汉回老家找到本村的张某。

  “没问题,我媳妇是从云南找的,实在不行就让她从云南给你找个儿媳妇。”张某建议。

  “行啊,找个云南媳妇也不错。”赵老汉答应。

  “不过得需要1.9万的彩礼。”张某道出了“行情”。

  11月5日,张某果真领着一个姑娘来到了赵老汉在淄川的家。“赵邑,你看看,张叔叔给你领来的这个媳妇满意吗?”

  “好!好!”赵邑看着张叔叔领来的“媳妇”笑得合不拢嘴。赵老汉和张某给赵邑和姑娘留出谈话的空间,俩人到了另一间屋。

  “人我给你领来了,彩礼呢?”张某对赵老汉说。

  “先给你1.6万,剩下的3000元等‘媳妇’的户口从云南迁过来再给你。”赵老汉把钱拿了出来。

  “我叫孙小娟(化名),云南省思茅人,虚岁才13,是被人拐骗来的,求求你们放我回家吧。”孙小娟哀求赵某父子。

  “那不行,我是花了1.6万把你买来的。”赵老汉也和孙小娟摊了牌。

  当夜赵邑不顾孙小娟的反抗,连哄带吓强行与其发生了关系。后来,孙小娟渐渐不再反抗,顺从了赵邑,使赵家渐渐放松了对孙小娟的看管。

  12月2日,孙小娟趁赵氏父子不注意,逃出了赵家,找到淄川公安分局商家派出所求助。民警听完孙小娟在赵家的遭遇后,立即传唤了赵氏父子。

  经查,孙小娟生于1994年7月。12月3日,赵邑涉嫌强奸罪被淄川警方刑事拘留,孙小娟已被民警送上了回云南的火车。有关张某的情况,淄川警方已转给平邑警方。(记者 苏一宏 通讯员 张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