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乌鲁木齐大面积停暖专题 > 正文

乌鲁木齐停机电厂锅炉抢修成功 18时将恢复供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4:06 乌鲁木齐晚报

  昨晚,市委书记栗智,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黄公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鸿及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苇湖梁电厂看望了正在紧张抢修锅炉的干部职工。

  苇湖梁电厂1号锅炉从12月1日开始出现结焦等异常情况,随后2号锅炉也出现结焦。其中1号锅炉内结焦最厚处达5米,过热器也全部结焦。据厂领导介绍,苇电出现锅炉结焦现象53年来还是第一次。

  从12月3日开始,苇湖梁电厂动员工程技术人员分三班倒,每班约40人,对1号锅炉进行清焦。经干部职工连续72小时昼夜奋战,至昨晚9时45分,1号锅炉结焦已全部清理完毕。

  今日凌晨1时50分,1号锅炉开始点火,预计早上8时锅炉运行将恢复正常,今日18时居民供暖开始恢复正常。

  昨晚12时左右,市委书记栗智一行紧急赶至苇湖梁电厂,看望了正在车间抢修锅炉的干部职工,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汇报。栗智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苇电干部职工多年来为首府供暖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栗智说,此次苇电锅炉抢修牵动了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领导的心,国务院先后几次打电话过问此事,自治区有关领导打电话要求想方设法尽快恢复锅炉正常供暖,充分表明了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对人民群众冷暖的关注之情。

  栗智希望苇电对此次事故要正面对待、冷静分析、认真研究、科学分析,接受经验教训,以对党对人民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处理好此次事故。希望苇电干部职工进一步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精神,用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最好的效益,科学的管理方法尽快恢复供暖,把党中央、国务院的温暖送进千家万户,送到百姓心中。 (唐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6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乌鲁木齐 停暖”的相关新闻
视频:乌鲁木齐大面积停暖万余户居民受影响 (2006-12-06)
乌鲁木齐部分地区因检修线路将停暖 (2006-12-06)
图文:乌鲁木齐大面积停暖 八旬老人难耐寒冷 (2006-12-06)
乌鲁木齐大面积停暖 万余户居民受冻 (2006-12-06)
乌鲁木齐大面积停暖 (2006-12-06)
图文:乌鲁木齐市上万户居民住宅及单位停暖 (2006-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