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岸春节包机 北京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4:15 法制晚报

  上航、东航、南航包机航班安排昨日出台

  两岸春节包机 北京接受预订

  国航方案已上报有关部门 正等待最后批复

  据新华社电 按照中国民航总局的安排,2007年两岸春节包机将于2007年2月5日正式启动,3月2日结束。

  目前,东航、上航、南航等已确定其包机航班安排。

  2007年春节期间,大陆6家航空公司将执行48个往返航班。包机地点仍为北京、上海、广州、厦门和台北、高雄。

  相比2006年、2007年两岸春节包机,每家公司在原有的基础上各增加2个航班,具体为:国航8班、东航12班、南航8班、海航6班、上航8班、厦航6班。

  旅客范围仍为持合法有效证件往返两岸的台湾居民及台商眷属。

  北京落点

  北京可预订包机机票

  本报讯(记者 王佳 实习生 徐烨)记者上午获悉,国航包机方案尚未确定,部分旅行社已开始接受包机机票预订。

  据了解,国航 包机的总体方案已上报有关部门等待批复。今年的国航包机与往年会有些不同,主要体现在服务上。

  北京金北航旅行社告诉记者,该旅行社从本周起接受北京台胞预订春节返乡机位,以国航机位为主,眼下已有不少台胞前来定位和询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