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扁家又被揭特权:军官在美帮陈致中打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4:45 台海网

  台海网12月6日讯 陈水扁儿子陈致中夫妇被媒体拍到在纽约过着奢华的生活,今天又有周刊踢爆,陈致中在纽约,台湾“国安局”特地成立欣安专案,成员的任务竟变成为陪读,其中有人负责教陈致中英文和电脑,甚至做打杂工作,欣安专案变成了特权陪读专案。

  综合台媒及中评社报道,又是陈致中夫妇被踢爆,在美国纽约竟然有“国安局”人员陪读的特权行为。周刊报导,为了陈致中在美国求学,“国安局”把当初在加州柏克莱大
学时担任旧金山站职员的戴欣宇,跟着陈致中转到纽约升为组长,并且统筹欣安专案。

  根据了解,欣安专案成员一共有三人,其中戴欣宇是警官学校毕业,曾经担任前“国安局长”殷宗文的参谋兼英文翻译,正因为英文好,被周刊说成是负责教英文很烂的陈致中课业上的问题;另一位徐浩是“国防管理学院”资讯系毕业,他就负责解决陈致中的电脑问题;还有另一名军官是帮助处理陈致中夫妇杂务。

  而这位统筹的戴欣宇,东森新闻拍到去年吴淑珍到加州参加陈致中柏克莱毕业典礼时,就由戴欣宇担任安全工作,近距离贴身保护吴淑珍和陈致中,受信赖程度可见一斑,周刊说这也是为什么陈致中要到纽约时,指定要戴欣宇一起去的原因。

  报道说,台湾堂堂“国安局”人员,保护扁家无可厚非,但现竟然传出成为陈致中的英文、电脑老师,还兼打杂,欣安专案成为特权陪读专案,这消息一传开来,又要让民众对扁家多一些反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