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北高雄市长选举专题 > 正文

谢长廷自爆:地下赌盘赌他输五万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4:56 台海网

  台海网12月6日讯 台湾民进党台北市长候选人谢长廷昨晚首次提出选举赌盘已开赌的传闻。他说,他被指输对手五万票。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谢长廷竞选总部昨晚在大直明水公园举行“台北向前行”造势晚会,现场涌入近千名支持者,江霞、林向恺、金恒炜、吴荣义等名嘴陆续登场演说,最后在谢长廷率议员候选人登台,把现场气氛炒热。

  谢长廷说,他这次选举要打倒三种文化,第一种就是“搓圆仔汤”文化,宋楚瑜的党主席已请假,中国国民党要谈国亲合作,应找副主席张昭雄才对,还说什么“四舍五入”的弃保。

  其次就是签赌文化,他说,近来有假民调的发生,已影响选举,组头就可以用假民调来签赌,这也算是另类买票。

  第三种是反对权贵的文化,不是只有参谋总长、院长或上将的儿子才有前途,也不应为此煽动族群,把他阻挡在眷村外,让眷村民众连看他长什么样子都不行。

  他表示,四年前市长选举时,假民调指李应元支持度仅百分之十八,但最后投票的得票率却是百分之三十六,他听说赌盘最近已开始签了,还说谢长廷输对手五万票。

  他强调,赌博会害死人,以他过去高雄市长胜选当天,就有许多组头的老婆都来找他哭诉丈夫惨赔跑路,因此,他劝民众不要签,因为这些都是假民调,并吁民众不要投给民调最高的人,以后选举就不会再有假民调及赌博的不良风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