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贫困县乐捐助常扶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5: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丰成立韶关首个县级慈善会

  本报新丰讯 记者彭卫,通讯员胡思明、黄小广报道:新丰县慈善会于上月29日正式成立,慈善会目前已经筹得善款200多万元,这些钱将主要用于救助老、弱、病、残等弱势群体,以及因家境贫困而无法入学的优秀学生。据悉这是韶关市的首个县级慈善会。

  新丰县是广东省16个重点扶贫开发县之一,全县贫困面较大,需要资助的老、弱、病、残等困难群体很多。为了让慈善事业能够分工更加明确,吸引更多人的热心人士关爱弱势群体,新丰县决定成立专门的慈善工作机构———新丰慈善会。

  连日来,慈善捐款牵动了社会各界的心,新丰县内各机关单位、各企业及个人和县外社会各界踊跃捐款。其中,广州雍丰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潘何荣个人,就捐赠了20万元;河源伟凡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建伟捐赠10万元;鑫丰包装厂总经理朱其峰捐赠5万元;热心人士姜虹捐赠5万元。目前慈善会已筹得善款超过200万元人民币。

  (Fish/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