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传台当局欲收购“老爷车” 台民代批“头痛医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6:0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6日消息据台媒报道,针对台南车祸发生后,传出台当局“交通部”有意收购车龄超过15年以上的老旧游览车,台“立委”今天对此痛批,指这种做法是头痛医头,脚痛医脚,如果真的要全体台湾人民买单收购老爷车,那“交通部长”就该下台。

  据报道,12月3日下午,台南县梅岭风景区发生一起游览车翻车事故,共造成21人死亡24人受伤,被称为岛内近20年来伤亡最严重的公路车祸,而肇事的游览车则是一辆18年的
“老爷车”。

  惨祸发生后,台当局交通主管部门表示会紧急增修“法令”,强制淘汰12年以上的老旧游览车。近日更传出,台当局“交通部”有意补贴买回车龄15年以上的老爷车,但这笔钱要纳税人买单。

  对此,台“立法院交通委员会”里今天“炮声隆隆”,“立委”纪国栋一句“笨蛋!问题出在监理所”有如当头棒喝,想要点醒台当局“交通部”的官员们问题在哪里。

  台“立委”李鸿钧痛批台当局“交通部”,指其“头痛医头,脚痛医脚,居然说还要花钱把它买回来”,李鸿钧指出,“交通部真的专业立场一点都没有,要全民买单,讲的过去吗?如果这样做的话,‘交通部长’你给我下台!”

  据报道,台当局“交通部”回应收购“老爷游览车”一事时,对这项传言进行了否认。(赵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