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徽一中学食品卫生存在严重安全隐患被全省通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8:29 云南日报

  新华社合肥12月6日电(记者马姝瑞)记者从安徽省卫生厅获悉,芜湖市繁昌县第一中学因食品卫生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日前被全省通报批评。

  受到通报批评的繁昌一中食堂及食品店在无食品卫生许可证的情况下,从事食品生产经营活动,食品店存在大量标志不全、超期和“三无”食品。现场查获的“三无”面包达305袋、过期食品7袋,已就地封存。

  据了解,由于不少学校食堂都实行了承包经营,校园食品卫生安全管理有所削弱。安徽省卫生厅表示,各学校校长是学校食品卫生安全的第一责任人,应严格审查学校食堂经营者资质,不得将学校食堂承包给不具备资质的人员。对发现存在食品卫生安全问题的学校,各地卫生行政机关要进行复查。对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学校,则依法立案查处。

  目前,繁昌县卫生局已责令繁昌县第一中学立即没收销毁不合格食品,并予以行政处罚,校园食品店的经营场所也被依法控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