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南梅岭车祸死亡人数已增至22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20: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台北十二月六日电 (记者 耿军 徐长安) 台南县梅岭十二月三日发生的游览车翻车事故中的又一名伤者宣告不治,梅岭车祸死亡人数增加至二十二人。

  十二月三日台湾高雄市鼎金小学家长会赴台南梅岭旅游发生严重的游览车翻车事故,造成二十一人死亡,二十四位受伤者被送往多家医院抢救。

  十二月六日下午四时五十分,在柳营奇美医院抢救中的一名女性伤者因伤势过重而死亡。

  据悉,死者为主办这次旅游活动的鼎金小学家长会长施明宗的妻子谢乡卿。

  在这次游览车翻车事故中,家长会长施明宗一家四口都在车上,大儿子施冠志在事故中死亡,小儿子也多处骨折。

  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今天下午前往高雄市立殡仪馆,吊唁鼎金小学家长会梅岭翻车事故罹难者,向罹难者灵堂上香。马英九还向每名罹难者家属赠慰问金一万元新台币。

  目前还有七名在这次翻车事故中受伤的人在多家医院加护病房观察中,其中一人仍有生命危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1,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车祸 死者”的相关新闻
江苏常州警方为无名车祸死者索赔18万元 (2006-12-06)
梅岭车祸20余死者遗体送殡仪馆 现场刹车痕45米 (2006-12-04)
车祸死者家属停尸公路阻断交通50分钟 (2006-11-20)
货车轧死女子拖行百米续:死者子女目睹车祸现场 (2006-10-28)
车祸死者家属悬赏2万寻肇事司机(图) (2006-10-19)
北京国贸桥车祸死者家属获赔24.5万 (2006-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