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7年高考报名18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09:17 台海网

  台海网12月7日讯 (记者 林芹) 5日,省高招委发出《关于做好2007年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确定2007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报名时间为12月18日至22日,各设区市高招办将根据各地实际情况,对报名工作时间进行安排。

  

  三类人不准报名

  

  报名时考生须持本人有效户口证明、身份证以及规定的其他证件或材料,亲自签订诚信高考承诺书和填涂有关表(卡),现场采集考生本人照片信息和报名信息,亲自认真核对报名点计算机打印的本人报名表内容并签字确认。因填涂失误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除省政府另有规定外,户口新迁入我省的考生,必须同时具有我省高级中等教育学籍,且已在我省高级中等教育学校学习一学年以上方可申请在我省报考。

  有以下任一种情况的,不能报名参加高考:具有高等学历教育资格的高等学校的在校生;高级中等教育学校非应届毕业的在校生(符合报考少年班条件者或另有规定者除外);因触犯刑律已被有关部门采取强制措施或正在服刑者。

  

  还是考“3+文/理综合”

  

  2007年我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继续实行“3+文科综合/理科综合”的考试科目设置方案。

  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考科类分为文史类、文科音乐类、文科美术类、文科体育类和理工类、理科音乐类、理科美术类、理科体育类,由考生选报其中一类。

  报考高水平运动员、艺术特长生、运动训练、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及报考文科或理科音乐、美术、体育类的考生均须参加专业课考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