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面临夹杀无可奈何 罗志明周玉蔻强打“哀兵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0:5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7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台北、高雄市长选举逼近,在蓝绿大党的夹杀下,台联党候选人面临被弃保的可能,为此,相继打出“哀兵牌”,寄望在投票日能翻盘杀出。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民进党参选人有吕游苏谢站台,国民党参选人有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助阵,而台联党的场子不但没有天王级辅选巨星,连台联党“精神领袖”李登辉都因
诸多原因而无法站台,让台联党高雄市长参选人罗志明这仗打来,格外辛苦。

  不过,罗志明“遍地开花”般的经营,也获得部分选民肯定,罗志明也抓住这点,喊出“市民才是天王”的口号,以求选民支持。

  至于被台联党取消提名的台北市长参选人周玉蔻,从选举之初打谢(长廷)引发台联党内争议,到遭台联党中执会开除党籍,再到台联党中评会翻案做出停权三年决定,一路走来更是争议不断,模糊选战焦点与主轴。

  遭台联党中执会开除党籍之后,周玉蔻恢复打谢的策略,近两周更是每天到谢长廷竞选总部报到,开起露天记者会,向谢竞选总部大喊,或者进入谢长廷竞选总部内哭喊。

  岛内媒体分析指出,周玉蔻这样的脱序行为,对于自己的竞选或许能交代,但从民调上来看,支持度始终徘徊在1%左右,显见周自己心知肚明,这场选战早已是宣判死刑。(郭强)

  进入专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