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兰州市突降雨雪发生车祸6人死亡7人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1: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兰州12月7日电 (陶晓春刘薛梅) 兰州市及其周边昨日普降雨雪,因路滑,引发两起交通事故,共造成六人死亡,七人重伤。

  据悉,昨日凌晨一时左右,甘肃柳忠高速公路兰州收费站附近,一辆无车牌号的大卡车驶出收费站时发生侧翻,将一辆停放在路边的出租车压扁,造成三人死亡,两人严重受伤。

  当日上午九时许,在甘肃树屏高速公路龙泉寺收费站向西四公里处,一辆由武威开往兰州的客车因雨雪天气路滑,冲下了高速公路旁边近十米深的沟内,造成三人死亡五人重伤。

  事故发生后,甘肃省交警部门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勘查并抢救伤者。目前,伤者已全部住进

医院接受治疗。(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车祸 死亡”的相关新闻
台南梅岭车祸死亡人数已增至22人 (2006-12-06)
安徽泗县发生车祸车上5人全部死亡 (2006-12-06)
台南景区车祸确认21人死亡24人受伤(图) (2006-12-04)
视频:台湾省台南县发生重大车祸22人死亡 (2006-12-04)
台湾台南发生重大车祸22人死亡21人重伤(组图) (2006-12-03)
摩洛哥旅游巴士发生车祸13人死亡 (2006-12-03)